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Discover开始在移动网络上推出google.com

Google上个月为搜索未来20年做准备的最显着步骤之一是Google Discover。作为Google Feed的重塑品牌,它是公司在没有用户主动要求的情况下显示信息的努力的一部分。谷歌发现现在开始在谷歌推出。com在移动设备上。

谷歌去年取代谷歌饲料,谷歌源自谷歌现在 。它位于Android主屏幕的左侧,可根据您对体育,娱乐和其他搜索历史的兴趣来展示文章。该公司指出,它每月有8亿用户使用。

9月,谷歌宣布了一个新名称,视觉设计和功能。然而,最大的变化是谷歌即将到来。com在移动设备上。谷歌的主页非常简单,只有一个白色背景的搜索栏。

在移动网络上,现在会在“搜索”字段下方显示一张卡片,与Android和iOS上的Google应用程序完全相同。每个故事的上方都是一个主题标题,其中包含Discover的星形图标,可以单击该图标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卡片包含封面图像,标题和简要摘要,以及网站名称和发布日期。右上角的溢出菜单允许您解除(或隐藏),说您对该主题不感兴趣,或阻止该网站再次出现在Discover中。

同时,右下角可以确定您是否看到更多或更少的主题。此处显示的其他内容类型包括直播体育比分和YouTube视频。有些故事将在其下方展示更多卡片的旋转木马,包括摘要或演出中的演员。Pixel 3上的表现非常活泼,滚动平滑,而Feed不是无穷无尽的。

截至周六早上,Google Discover推出了我们检查过的许多设备,包括iPhone和Pixels。可在任何移动浏览器中使用,包括iOS和Chrome上的Safari,它将在顶部显示一张卡片,介绍所有新功能以及用户如何了解更多信息。

谷歌本周也在移动网络上推出谷歌镜头到谷歌图像,这是另一项旨在使搜索未来更具视觉效果的计划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