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Viagogo的谷歌广告推广被Google广告暂停

因为违反其广告政策,谷歌暂停了二手票市场Viagogo的广告宣传。

此次暂停活动遵循活动行业团体的活动,让谷歌删除Viagogo的广告。去年,包括英国贸易和工业机构以及几位国会议员在内的24位签署人向谷歌致函,要求该公司停止从Viagogo的广告中获利。

谷歌周三证实暂停。“当人们使用我们的平台帮助购买门票时,我们希望确保他们拥有值得信赖的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严格的政策,并在我们发现广告客户违规时采取必要的行动,“谷歌发言人说。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
谷歌通常会暂停广告客户违反其广告政策的行为 – 它表示在2018年删除了100万个广告客户帐户。但个别广告客户的暂停是如此公开的情况更为罕见。音乐产业集团FanFair联盟告诉卫报,它“与谷歌进行了两年多的建设性对话,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Google于2017年更改了二级活动门票销售商的政策,并于2018年为门票转销商设立了认证流程,以便能够通过Google进行广告宣传。经销商必须在其网站上提供适当的定价和费用结构披露,才有资格进行广告宣传。

谷歌在3月发布的“坏广告报告”中列出了清理目标区域的门票经销商。营利性保释金服务,成瘾治疗服务,第三方技术支持服务,加密货币和一些本地服务也被称为谷歌去年关注的领域。

更多关于新闻
Viagogo有法律纠纷的历史。今年4月,澳大利亚一家法院裁定,总部位于瑞士的Viagogo误导消费者,对票务稀缺的虚假声明造成了紧迫感,并收取过高的预订费。
“卫报”去年春天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Viagogo非法转售足球(足球)比赛门票。而且,本月早些时候,英国竞争监管机构发现该公司因未能修改其网站以遵守消费者法律而藐视法庭。
“我们对今天谷歌的担忧感到非常惊讶。我们相信,没有违反谷歌的政策,并期待与他们合作,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Viagogo发言人告诉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