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这些Google广告报告指标仍受5月2日错误影响

这些Google广告报告指标仍受5月2日错误影响

谷歌仍在努力纠正受 5月2日发现的漏洞影响的 5月1日和2日的几个报告指标。

该公司周五发布了一个更新 – 在帮助中心,而不是原始博客文章的另一个更新- 详细说明哪些指标尚未修复。

显着的问题。大多数受影响的指标都包含覆盖率数据。衡量实体转化的广告客户应注意,商店访问,商店购买转化和本地操作转化在此期间不正确。酒店广告系列会影响展示次数指标。

Google在所有Google广告报告界面中提供了以下指标的列表,这些指标在5月1日和5月2日仍然不正确。

报告:
付费和有机。
每家商店报告。
到达列:
平均。展示次数。频率。/ 曲奇饼。
平均。展示次数。频率。/用户。
平均。查看频率 / 曲奇饼。
独特的用户。
独特的观众(饼干)。
独特的饼干。
酒店活动的Impr share,abs top IS和Top IS。
商店访问,本地操作转化和商店销售数据。
另请注意。报告错误不会影响自动出价模式,但引用上述任何指标的Google广告规则和脚本可能会受到影响。

谷歌称,随着数据的更正以及2019年4月的结算页面正确,结算将自动更新。

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自谷歌于5月2日首次提醒广告商注意该漏洞以来,已经过去两周多了。谷歌在5月10日表示,它已经纠正了4月28日和29日以及5月3日以后的商店访问和购买指标。星期五的更新意味着现在所有数据都在4月30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