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推出了针对谷歌广告的新性能规划器

谷歌推出了针对谷歌广告的新性能规划器

Google广告以Performance Planner的形式获得了一个新工具,可帮助您规划广告支出。

Google表示,平均而言,Performance Planner可以帮助广告客户提高43%的转化次数。

该工具专注于通过确定广告系列的最佳支出金额来推动增量转化。

Google广告产品经理Ahmad Ismail解释说:

“例如,假设您在100个搜索广告系列中的每月预算为92,000美元。规划人员将建议如何在这些搜索广告系列中分配92,000美元,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预测中这些变化的转化率和项目结果。“

谷歌推出了针对谷歌广告的新性能规划器
绩效计划员还可以根据其他调整进行预测,例如不同的支出水平和每次转化费用。

只需点击不同的支出点即可查看转化结果。因此,您可以看到每次转化费用为12美元,而每次转化费用为20美元,转化次数会有何不同。

通过效果规划器,用户可以缩小并获取其帐户的广告系列级视图。

从那里,您可以看到您在每个广告系列上花了多少钱,为不同的广告系列分配支出,甚至添加关键字来预测它们将如何影响效果。

新增的帮助文章解释了Performance Planner如何设计以提供最准确的预测:

“Performance Planner考虑了数十亿次搜索查询,通常每24小时更新一次。然后,Performance Planner会综合模拟相关的广告竞价,包括季节性,竞争对手活动,目标网页等变量。然后,它会根据Google广告效果报告“转化次数”列中的转化类型预测转化次数。

最后,但也许最重要的是,这个工具的核心是规划者。在性能规划器中进行的更改不会自动实现。

要在效果规划器中实施更改,您必须下载文件并使用Google广告管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