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优化得分增加了新的建议内容

借助优化得分,您可以对系统为您的广告系列建议的措施进行优先级排序,从而更快速地实现业务目标,同时节约更多时间。优化得分的评分范围从 0% 到 100% 不等,100% 意味着帐号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您可以通过采纳或拒绝帐号中的建议,达到 100% 的优化得分。
如此处所示,您可以在“建议”页上找到优化得分。

“建议”页会突出显示可提高广告系列整体效果的相关功能。我们为优化得分增加了新的建议,新增内容包括:

两种智能出价建议 – 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和目标展示次数份额,以帮助您通过更有效地出价达成目标。
出价调整建议,适用于兴趣相似的受众群体、受众特征和有具体兴趣的受众群体。
季节性预算建议,即建议提高预算以迎接即将到来的流量高峰,从而避免错失潜在客户。
如今,企业已经在利用各种优化建议来发掘实现其帐号潜力最大化的机遇,下面两家公司便是其中的典范:

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 Rakuten 利用优化得分来改进日常帐号管理工作,并对回报率最高的商机进行优先级排序。其中有一条建议提示 Rakuten 改用智能出价策略,在采纳该建议后,其利润增加了 15%。

市场推广公司 AnalyticaHouse 的目标是为客户 DeFacto(土耳其领先的时尚和服装品牌之一)提升收入和扩大市场份额。通过实施智能出价建议,该品牌的收入增加了 141%,广告支出回报率提高了 84%。
要查看优化得分,请转到 Google Ads 帐号中的“建议”页。通过采取此处提供的最佳做法,您可以利用优化得分在 Google Ads 上取得最佳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