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新闻3关键字规划师更改方案已最终确定

2018 年,Google Ads 界面中推出了新版关键字规划师。根据相关反馈,我们对导航进行了简化,并改进了预测功能。例如,在这个新版本中,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下载各个关键字的趋势数据
一次最多使用 10 个种子字词
查看各个关键字提示在竞争程度方面更为细致精准的排名
在“方案概览”页面中查看每日预算建议
查找已上传关键字在帐号中的状态
查看针对各种语言的预测结果
新版关键字规划师的布局让您可以更轻松地进行导航。与往常一样,您可以先选择要添加到方案中的关键字提示,然后选择匹配类型,最后再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方案中。

“方案概览”页面中会显示一个易于理解的报告,供您在帐号中实施新关键字之前使用和共享。该页面还会根据您为方案选择的匹配类型、地理位置、语言和搜索网络变换显示内容。

新闻3关键字规划师更改方案已最终确定

如果您还没有用过新版关键字规划师,那就快来熟悉一下,并充分利用这些新功能。我们将在本周完全弃用旧版关键字规划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