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在Google广告中推出了政策管理器

今年四月份,政策经理将成为管理政策违规行为的中心点。

谷歌在Google广告中推出了政策管理器

Google政策经理。为了帮助广告客户更清楚了解他们的帐户是否遇到任何政策限制,Google将在4月份的Google广告界面中发布新的政策管理器。

为什么你应该关心
新信息中心会显示影响您的广告,关键字或广告附加信息的所有与政策相关的问题。您将能够查看和管理帐户中的拒批。

您现在可以通过将鼠标悬停在广告上来获取有关广告被拒登的详细信息。谷歌表示将继续增加全年广告被批准的详细信息。

谷歌表示,它将向政策管理人员添加功能,包括修复违规行为的建议,您的上诉的历史记录以及与您的帐户相关的认证。

上诉也变得更容易了。您可以点击广告中“拒登”通知中的“重新提交”链接,然后从弹出窗口中选择“争议决策”选项。然后,您就可以在策略管理器中跟踪申诉状态。此功能将在春季开始推出。

即将推出:当您在界面中制作新广告时,Google会在检测到违反政策的情况下实时提醒您。

此前,很多广告主在谷歌推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被拒登而无从下手的情况,谷歌代理商也常常因为得不到明确肯定的答复而一筹莫展,希望此次能彻底解决。